我想變小一點! 澳洲性感寶貝嫌奶太大澳洲性感寶貝蘇菲亞孟克(Sophie Monk)雖然魅力十足,但也有她自己的室內設計煩惱:她受不了自己的乳房。這位前《魔力芭鐸》(Bardot)成員之一的歌手受訪時說,「我討厭大胸部,它們是如系統傢俱此討厭。我想它們變小一點。」 孟克日前接受Grazia雜誌專訪,坦率地說出她身體曲線的麻煩。她不喜歡看起來太商空設計瘦,「太瘦了看起來沒有吸引力,你撐不住衣服。我希望有一點點的曲線,這肯定會比較好看。我的腿很長,但我的婚紗身體太短了」 ↓蘇菲亞孟克身材傲人(圖∕取自網路) 孟克在紐澳擁有很高知名度,她選擇單飛後,成績也相當當舖出色,在2003年澳洲版《男人幫》百大性感美女票選中,還打敗凱莉米洛成為第一名。她全裸躺在鮮紅的辣椒堆上,鑽石為動物保護組織PETA拍攝的宣傳廣告,更讓人印象深刻。 她說,當她得知供人類食用的動物所遭受的痛苦後感到不票貼安,而從青年時期開始她就是素食者,她表示,戒掉肉食大大提升了她的生活質量。 這名大美女才貌兼備,跟她合長灘島作過的電影製作人說,孟克的美令人有種恐懼感,因此他們都不太敢讓老婆去探班,不然她們一定會吃醋。
濾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69qznx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