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國小謝師宴可愛的歐校長~預祝您一切順心喔!! 剛接任黃校長為大家高歌一曲全場最嗨的壘球隊我和唐秘書合影花蓮民宿兒子畢業以後我就很少參加這類的學校聚餐,但這次的「97學年度謝師宴」卻有另一層的意義,因為歐校長就要轉調租屋到「文化國小」了,這真的讓我心有不捨,所以說今天的行程雖然滿檔,我還是在7 點多抵達餐會的現場。 兒子就讀花蓮民宿天生國小的時候,歐校長也是剛接任,一開始我加入義工團隊,之後又進入家長會,這才慢慢的和校長有了交談和見西裝面的機會,但真要說到熟識,其實是接下佛朗明哥社長的職務以後,因為常常往學校跑,也常帶團出去表演,就這樣西裝和校長成了好朋友。 歐校長是個可愛的女子,個性活潑、不拘小節,總之完全沒有校長的架子,麥克風只要到她手裡G2000就很難換人了啦!一想到以後到學校再看不到這個可愛的身影,真的好難過啦... 在這樣的聚會裡,總能遇到許多熟烤肉識的面孔,以前的義工團隊、家長會的成員、教過兒子的老師們、還有佛朗明哥成人班的學生們…大家難得見面,現襯衫場的氣氛總是熱絡,剛接任的黃校長也有到場,老師們一起唱著歌、伴著舞,最會鬧場的莫過於「壘球隊」的男生們西服,真的是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祝福歐校長到新的學校能一切順利,也希望新上任的黃校長能和我們一樣愛上這個純樸酒店工作的校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69qznx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